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在校生收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8-14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做好秋季学期老生学费的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免收手续费)

直接登陆“武汉工程大学网上缴费平台”(http://cwwsjf.wit.edu.cn/wsjf/)或进入“武汉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jhcwc.wit.edu.cn),点击左下方“网上缴费平台”进入登录页面缴费即可。用户名:学号,密码:Wit+身份证后六位(“W”为大写,“it”为小写,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输入大写“X”)。     

2.银行批量划扣

学校将委托银行从8月22日起,进行多次全额批扣或差额批扣(剔除助学贷款)。请各位同学在8月22日前将学费、住宿费、学生医疗保险足额存到学校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上(至少多存1元,以免批扣不成功),并不再支取。

所有银行批量划扣学费的同学届时可登陆“武汉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学生事务栏目(http://jhcwc.wit.edu.cn/xssw/xfpk.htm),点击学费批扣,查询自己的缴费信息。     

3.手机缴费(备选方案)

网上缴费和银行批扣均不成功的同学可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缴费,具体操作步骤见http://jhcwc.wit.edu.cn/info/1026/1336.htm,因通信运营商的网络稳定情况不同,偶尔有无法缴费的情况,请同学们将此缴费方式作为最末级选项。     

以上三种缴费方式中,请首选网上缴费,不能采用网上缴费的学生请尽量选择银行批量划扣方式,简便快捷,缴费效率高效。     

二、其他事项     

1.电子票据打印

请各位同学在缴费后及时通过“武汉工程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查询、下载、打印、保存收费票据。     

2.相关咨询电话

计划财务处:027-81340139、87992005、81340213     

                                      

计划财务处     

                    2021年8月14日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