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第二十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婷 黄琪)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 6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第二十支部围绕“党史为魂,四史为根,校史为荣”的学习主题,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声奏唱国歌、由贵艳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在苗菁、黄琪、丁飞鸿、张舜、杨露、钱波、吴西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相关内容。   

IMG_256

随后,两个部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及未来业务发展需求,进行了面对面的业务交流。档案馆张舜同志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三合一”制度中关于财务档案的归档范围与具体要求,并汇报了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整体进程及财务档案的数字化工作计划;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进锋同志介绍了2021年档案馆经费预算安排。双方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与深入交流,真正起到以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目的。

IMG_256

学习活动结束后,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前往实物陈列室、综合档案库房进行了实地参观。在讲解员张文婷的解说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49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大家参观了综合档案库房,万红同志详细介绍了库房的整体布局及财务档案的分布状况,并就下一步的财务归档工作进行了探讨。

IMG_256

IMG_256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探讨交流深入具体,围绕学校快速发展的形势需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各自部门的工作特点和专业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也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和服务保障。

IMG_256

  

(审稿人:郑玲莉 贵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