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跨年度发票报销业务受理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02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财务支出票据管理办法(试行)》(校财[2016]7号)规定:各单位和个人取得财务支出票据应及时报销,当年票据一般应在年度内报销完毕;特殊情况下,可在票据业务发生后一个年度内报销完毕。
自2018年1月发布有关发票报销通知以来,各单位已基本处理完2017年度的发票,目前仍有少数报销人报销2017年票据,请各位老师及时整理票据(含科研经费票据)并提交计划财务处报销,5月1日后不再受理2017年度票据。 
                                         

                                                   计划财务处
                                                  2018年4月2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