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03-27浏览次数:

3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西北区计财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红主持,部门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支部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精心安排动员学习,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收集整理汇总后,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对照认领,开展交心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张永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张永红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班子合力、难点工作、服务基层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提出了涉及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的整改思路,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根据群众反馈意见,结合个人岗位情况、分管的工作,对自身在思想领域、工作领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相互批评的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李志旭部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环节到位,班子成员思想重视程度高,反思反省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开得很成功。李部长对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干劲很足,2018年带领部门同志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没有自满,冷静面对,主动客观的查找问题和差距,值得肯定。最后,李部长结合计划财务处的实际,从政治站位要求、党建工作要求、队伍建设要求、业务工作要求、作风建设要求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