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年末财务结算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12-06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年终将至,为做好2016年财务结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结算及次年开账时间
  2016年办理财务业务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16日开始财务内部转账、结账、账务清理,不办理财务报销、收款、借款及资金支付等业务,暂停网上报账投递。
  各部门奖励性绩效、助研费等人员经费发放收单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2017年恢复报销时间另行通知。因工作需要,在预算下达前有经费使用需求,请于12月20日前将部门预算经费预拨申请表交计划财务处,以便我处办理预拨手续。
  二、及时结清借款、借票
  各单位或个人因工作需要暂借的各种款项、借票,应尽快办理核销、结算手续。
  三、及时确认外单位来款
  请及时确认校外单位或个人因办学、科研等业务活动汇来学校的款项并办理经费上账手续。
  四、按期上缴应缴款项
  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财务单位应尽快完成结算,按时上缴应缴学校的各类款项(含垫付的工资、公积金、养老保险等)。各学院清理学生、合作办学单位应缴款项。
  附件:部门预算经费预拨申请表部门预算经费预拨申请表.xls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2月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