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07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第五支部于71日下午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会上讲话的精神实质。

支部每位同志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岗位、志愿者经历、身边的故事悟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爱国的赤子之心,大家都深受触动。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疗队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冲锋陷阵。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社区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时刻坚守在防控一线。广大普通群众自觉宅守家中,用实际行动阻断了病毒的传播链条。这是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筑就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换来了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

会议上,贵艳书记希望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勇于奉献,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外,会议通报了到会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