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指南

网站首页  -  报账须知  -  报销指南

内部转账的有关规定

来源: 日期:2015-08-29浏览次数:

1.校内经费内部转账有哪些要求?

内部转账是指学校内部各单位之间由于发生经济业务往来而需要划转相应经费的事项。内部转账涉及到的收费项目必须经学校收支两条线领导小组审批。

办理内部转账需要填写“武汉工程大学内部转账单”,经转出单位和转入单位的负责人签字确认,注明转出转入项目编码和详细转账事由,并附已经发生费用的结算清单或实际已列支出的明细清单。

2.哪些经费可以办理内部转账?

可以办理内部转账的业务范围:测试服务费、大型设备使用费、版面费、其他资源服务性收入。

3.学校各单位在工大集团饮食中心、商贸服务中心消费怎么结算?

学校各单位在工大集团饮食中心、商贸服务中心消费使用各中心超市、公司的正规税务发票,采用公务卡或转账方式结算。

4、学校各单位与工大集团交通中心、修建服务中心怎么结算?

学校各单位与工大集团交通中心、修建服务中心根据服务明细清单进行结算。学校修建服务中心维修费结算依据审计清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