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批扣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费批扣

2015级新生批扣成功明细清单

来源: 日期:2015-09-07浏览次数:

亲爱的2015级新同学:

欢迎来到武汉工程大学深造!根据《入学须知》上的有关事项说明,学校已委托中国银行对2015级新生的学费、住宿费以及其他代收费进行了集中地划扣,您可以下载划扣成功清单(见附件),通过学号或银行卡号搜索自己的信息。划扣成功的同学入学时直接到学院领取缴费收据,未划扣成功的同学入学时到缴费点进行现场缴费,现场缴费接受刷卡缴费(不限银行和卡种),同时也可以进行现金缴费。为了您的财产安全,建议您提前足额存入银行卡。

入学报到期间,学校仅在综合报到点(流芳校区室内体育馆)一个地方设置有缴费点,请不要听信无关人员的指引,以免上当受骗。

计划财务处

201596

 

2015级新生批扣成功明细清单.xls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