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第十七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3-26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4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第十七党支部在流芳校区WIT智慧教学空间3302教室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期联合党日活动就是以政治学习与业务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双方对彼此工作交集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活动由第五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


根据党日规定动作,活动的政治学习部分首先由第十七支部党员代表王苓、第五支部党员代表陈细芬、方州闽、黄坤等同志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和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随后,两支部组织委员分别通报党费收缴情况。最后,第十七党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带领两支部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业务交流部分由WIT智慧教学空间项目负责人杨晨晨老师向两支部党员汇报学校WIT智慧教学空间截止目前的校内使用和校外辐射情况。

目前,学校已依托智慧教学空间成立“WIT数智化教学研究战略基地”,并与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达成共建关系。未来,教务处将继续秉承开放创新、共建共享的理念,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学校智慧教学水平的提档升级,并最终达到让师生受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目标。汇报得到两支部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可。

第十七支部书记王海晖表示十分高兴两个支部能联合举办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不仅密切了支部间的关系,在两部门之间架起一座友谊之桥,更让彼此的工作水平可视程度更高、工作绩效监控程度更直观,为共同致力于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管理搭建了一个非常实用的交流平台,相信在这一“求同存异、共建共赢”的交流平台中,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能更好更优发挥自己这颗螺丝钉的作用,践行汪伟书记在中共武汉工程大学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中所强调的“坚持育人育才的中心地位,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工作要求

第五支部书记贵艳表示,通过实地感受WIT智慧教学空间的先进设施和教学模式,使计财处同志对学校在教学平台建设上的投入经费的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计财工作不能“纸上谈兵”,每笔资金的投入都应“落到实处”,促进学校经费管理工作的高效性。这样的联动模式促进了两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有助于各岗位同志的业务水平能力提高,希望两部门日后继续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计与教”的坚实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