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5-18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五支部于514日下午使用钉钉平台开展了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支部14名党员全部在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学习《关于开展第32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会议上,贵艳书记希望大家在线下继续加强自学,充分领会文件精神。会后通报了计划财务处近期的重点工作。  

   此外,会议通报了到会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