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微信缴费开通啦

来源: 日期:2018-12-17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为了更方便快捷地办理缴纳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我校开通学生微信企业号缴费功能,流程如下:

1、扫描二维码,关注武汉工程大学企业号或下载企业微信APP

           

   2、绑定用户,用户名为学号;

     

3、绑定成功后,返回到武汉工程大学企业号首页,进入应用中心,选择学生缴费;

 

4、进入缴费界面缴费即可,可选择中国银行、微信支付、银联支付三种支付方式。

缴费成功后,计划财务处将批量打印缴费票据,并于每月月末送至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再发放至各缴费学生。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领取发票的,可到流芳校区西北区3号办公楼计划财务处201室直接领取。

咨询电话:财务科81340139 杨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