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19-04-29浏览次数:

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是全面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反映政府资产负债状况,掌握政府“家底”,推进绩效管理,提升财政管理能力和水平。为贯彻财政部颁布的《政府会计制度》,进一步加深财务人员对新制度的深度理解,425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在文科楼管理学院425室参加《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计财处副处长袁凤林主持,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银梅教授主讲。

王银梅教授对政府会计体系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新旧制度衔接、政府会计准则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资产、负债、收入、费用、净资产科目的核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旧制度的变化部分和重难点进行了实务分析。

此次培训紧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