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带队赴赤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

     830日上午,副校长张文学带队赴赤壁镇太平口村,检查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副处长袁凤林参加了此次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在太平口村村委会会议室,张文学一行与村支书万齐、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会上,村支书万齐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袁正明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太平口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已经顺利通过“省考”的喜讯,他代表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组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指出扶贫工作存在的各项困难。

    张文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明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年。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其次,加强宣传引领,激发内生动力;最后,真抓实干出成效,抓好落实再落实。

    会后,张文学带队走访计划财务处及其他部门贫困户。我处联系帮扶贫困户王光银属于低保贫困户,长期慢性病,缺土地、缺资金是致贫主要原因,女儿中职毕业后在学习美容技术,相信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在具体帮扶措施下能让他尽快脱贫。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