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洪山区税务局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2:30,洪山区税务局李恩东所长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社保税务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在钟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鲁晓君、计财处处长贵艳、副处长袁凤琳、后勤保障处医院院长周利民等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贵艳处长对李恩东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洪山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恩东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校医院、人事处同志关于我校学生缴纳居民医保现状、残疾人保障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洪山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和解读,针对我校在学生医保、残疾人保障金及税务征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一一进行答复,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最后,双方对此次专题调研取得的成效做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为今后的工作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