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预算编制培训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做专题培训。全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分管财务工作负责人和各单位预算编制员参加会议。

会上,贵艳同志分析了财政当前形势及预算编制要求、学校近3年的财务状况,提出了预算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0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整体布置,并对2019年的各部门预算执行、各学院学费缴费和2018年度省级项目绩效评价结果等情况做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张文学副校长传达了省预算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财政形势与政策;二是高度重视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正确认识学校面临的发展压力和财务压力;四是落实部门预算改革新要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