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彦铎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12-2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支委会委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彦铎、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第五支部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我处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基层调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建议,利用近两个月时间走访学校37个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征求到的意见我处进行了认真的思考,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能解决的,立行立改,并切实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贵艳处长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从理论学习、创新意识、服务师生等方面代表班子成员进行检视问题剖析,接着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秉忠书记指出,计财处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生活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彦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材料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密切联系工作。此外,张彦铎副校长对计财处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信息化建设、服务质量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他结合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内容和计财处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计划性,定期向上级主管部门、学校汇报财务运行情况,提前调研各部门的预算需求;二是计财处要多与其他部门沟通,加强宣传和培训;三是强化财务自身素质建设、优化人员配备、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争做学校改革的推动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