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3-12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唐伦刚处长一行11人莅临我校,同我校计划财务处就财务管理方面事宜开展了交流和探讨。计划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交流座谈会,对来访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交流会由贵艳处长主持,贵艳处长介绍了流芳校区、武昌校区财务人员配置及科室岗位情况后,双方就近年来学校财务保障服务促发展等有关工作措施进行了重点交流;之后,双方围绕政府会计制度执行情况、预算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方式、校银合作、会计实务中热点难点问题、财务人员职称评聘政策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成果丰硕,达到了沟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共享经验,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