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04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五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上,贵艳书记为大家讲授《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微党课。讲解了新民主主要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重要内容,部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让党员们再次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国史党史、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

精彩的微党课赢得现场热烈掌声,带给我们更多思考,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融入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中。

此外,会议上全体党员还一起奏唱国歌,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