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2-03-15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琪)3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西北区三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机关党委委员吕容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贵艳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参加。   

第五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贵艳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五方面内容逐项查摆,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指出具体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功底、改善工作作风,树立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三个方面的举措办法。随后,支部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思想、工作、认识上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张彦铎对支部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透彻,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随后,他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在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体悟、贯彻、谋划、落实政治建设;二是以目标和效果为导向,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发挥财务职能,为学校健康有序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希望支部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吕容涛书记对我处的民主生活会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收获颇多,剖析材料准备充分、客观深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时,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基本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建议计划财务处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结合业务探索增收节支等方面的方案,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审稿贵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