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朱青林参加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0-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琪)9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计划财务处会议室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朱青林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郭昕应邀出席。

副校长朱青林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始终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此外,朱青林从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出发,结合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给计划财务处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廉洁自律、遵规守纪作为财务人员的必修课;第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服务流程,使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第三切实做好预算编制、执行和分析,积极实施全局谋划、开源节流、绩效问责等行动,确保学校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会上,丁飞鸿通报了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要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让我们了解到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也再次强调了广大党员坚持为民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的历史使命。会上还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湖北省教育表彰会议精神等内容。

郭昕书记总结了近年来第五支部在党风廉政学习、机关工会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各项党建资料整理规范、整齐,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她鼓励第五支部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此外,她还通报了机关党委的相关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审稿 贵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