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朱青林参加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琪)10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计划财务处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朱青林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支部书记贵艳主持,因部分同志静默居家,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贵艳书记为大家讲授题为“防微杜渐 严守底线”的微党课,她从打好持久战,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个方面展开,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斗争的重大成果,归纳了守住廉洁自律、划清公私的底线,最后提出了党的二十大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副校长朱青林指出,二十大报告很好体现了和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的连续性,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都有衔接。二十大报告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专门论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将教育科技人才结合一体、聚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要将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此外,他还提出要理论结合实践进行学习,深刻把握二十大核心与要义,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及建设思考工作、抓住机遇,用好财政政策,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赢得先机。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的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审稿 贵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后台管理】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网站访问次数统计:462201